kude520.cc 
其實這墮天之翼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說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
2022-08-22 07:07
剛剛看完《墮天之翼》,不錯的書,看了很久,劇情也挺有新意,結局略出人意料。
2018-01-20 19:20
真的,被震撼了,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,但是《墮天之翼》這本書劇情豐富,人物形象亞魯多,波頓子爵,愛莎也會鮮明,前面的坑,後面都會補上去,不是無腦贊,第一次書評,八年老書蟲品質保障!
2017-11-11 18:25
《墮天之翼》是很好看的一本書,讓人意想不到,不像其它小說那樣開頭都是千篇一律,不用看,都猜得到後面的故事情節了,這本好,劇情完全不在意料之中。
2018-05-11 01:45
作者灰色微塵寫的很是深入人心,給人遐想的空間,《墮天之翼》還是很好的。
2018-02-01 14:09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