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de520.cc 銀河英雄傳說的同人~~ 是今年阿楊生日的賀文的說,但是,帖出來的時候又滯後了………… 總覺得對不起人民對不起楊 思前想後一番,我果然還是濫情主義一派的啊!!!N年了,完全拿不定主意是站在帝國還是同盟哪...

已完結 / 短篇 / 17-05-30 08:25

連載中 / 短篇 / 18-06-03 22:02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3-04-16 17:33

已完結 / 中長篇 / 24-11-03 08:25

已完結 / 中篇 / 18-05-30 20:58

已完結 / 中篇 / 18-01-31 02:50
已完結 / 中篇 / 24-08-12 15:59
已完結 / 中篇 / 19-01-16 04:46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6-10-13 12:59

已完結 / 中篇 / 25-04-24 21:08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05-08 01:30

已完結 / 中篇 / 25-01-11 19:18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8-07-07 07:41

已完結 / 中篇 / 24-08-28 23:38

連載中 / 中篇 / 18-08-13 18:55
已完結 / 中長篇 / 25-09-06 21:43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0-02-02 16:09
已完結 / 長篇 / 24-08-14 08:32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11-11 05:21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01-23 22:20